close


上星期母親節去羅東果泥菓子拿蛋糕的時候,,差一點造成交通阻塞

好像全羅東的人都訂了果泥菓子的母親節蛋糕一樣

那天下午還下著毛毛雨,不過外帶和內用的客人都非常熱鬧

 等著拿蛋糕的同時,我在櫃檯旁邊看到色彩繽紛又可愛的dm

眼睛一亮,原來果泥菓子出「馬卡龍」了啊!!我真是後知後覺


IMG_5120 


在印象中,其實我應該不算吃過馬卡龍

頂多有一次到宜蘭新月廣場的晶英酒店大廳用餐

附餐的精緻甜點其中之一,是一顆「深灰色」的馬卡龍

個人覺得這個顏色的馬卡龍超酷的!

那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馬卡龍,但是正因為沒吃過,

所以我並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正的馬卡龍,

也許充其量只是跟它長的很像的「小西點」XD  ( 就是它很酷吧 ↓ )


晶英酒店-017 


這次在這裡看到「馬卡龍」其實還滿開心的,想說羅東也有賣馬卡龍了耶,

終於可以買來吃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啊!可惜服務人員跟我說,

母親節期間沒有賣馬卡龍,因為他們光蛋糕的訂單就忙不完了,

可能要等到母親節過後才有了…當下真的有點小失望~~心想,只好過陣子再來囉!


結果,星期一接近下班的時間,KUMA突然鬼鬼崇崇的說他要出去拿一下東西

我問說什麼東西,他就講不太出來隨便唬弄了一下,我覺得好奇怪

真是不對勁,於是我便佯稱肚子餓了,要拿東西的話,順便一起出去吃飯吧!

當下他的臉就像嘴巴在笑,而眼睛在哭那樣的尷尬~於是他宣布破功了,

原來他在母親節過一天,就打電話去訂了馬卡龍,

而剛才人家打電話來通知他可以去拿了....我只能怪自己太敏感了,

把原本的驚喜,活生生的破功啦~~T_T


IMG_5103  

不管啦~趕快來看看這麼多種口味的馬卡龍,到底哪一種是我的最愛咧?

這是 9 粒裝,特價250元,另外還有 4 粒裝的是130元


IMG_5104  

如果是單粒買的話,一顆要價40元哦!(不過他倒是頂大顆的,比我想像中大很多)

應該是我把他想成跟晶英酒店的「小灰」一樣了吧~結果他比小灰大很多哦~~


IMG_5107 


五顏六色的好繽紛哦~~這次認真吃起來的口感,和初次在晶英吃小灰的時候

感覺很不一樣,小灰的外皮沒有這麼酥脆,內餡有點黏牙、有點Q彈

果泥菓子的外皮摸起來有點硬硬的,吃起來是酥脆的

咬下去外皮會碎掉,同時迎接而來的是濃郁滑口的內餡

巧妙的搭配,揉合了多層次的口感,原來這就是馬卡龍啊!!(轉圈)


IMG_5109 


咖啡色的是巧克力口味,是我第三名喜歡的口味,巧克力還滿濃郁的~

鮮黃色是百香口味,是排行第二名喜愛的,吃起來還滿清爽的,有夏天的感覺

綠色是抹茶口味,是我最愛的口味,應該說他是最不膩口的馬卡龍~大愛呀!

最鮮紅的這顆是覆盆子,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

最後剩下米白色的,是萊姆口味,吃起來也是偏酸,我覺得有點像乳酸飲料…哈


IMG_5115 


我覺得他們家的平面宣傳的東西都做的不錯

這次的馬卡龍dm也設計的很美~難怪我一眼就看到它了!

喜歡馬卡龍的朋友~有口福囉!現在在羅東也可以吃到囉~

 

果泥菓子 巧克力工坊 & 蛋糕專賣店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光華街38號

電話:03-9616163


arrow
arrow

    peffn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