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二個月真的忙到昏天暗地

完全沒時間上來看一下部落格,更別說是發文了

還好忙碌的旺季已過了一半,唏里呼魯又來到了八月了

只要再撐過一個月,就比較輕鬆囉^^ 開心

 

最近一直很想忙裡偷閒,跑去大吃美食

可惜都沒什麼時間好好的、慢慢的享受

這間一直讓我朝思暮想的美食餐廳

其實是宜蘭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-宜蘭本行日本料理

我雖然身為宜蘭人,卻也是近幾年才知道這間餐廳

當下真覺得相見恨晚啊~~

 

照片 1  

 

他的食材高級、廚藝過人、料理超美味、用餐環境優雅…等

眾而觀之,是我犒賞自己的享受名單之一

用到犒賞二字,想必是因為他的價位是偏高的哦!!

不過偶爾去打賞一下自己的辛勞,也不為過啦~

趕快來看看我最愛的夢幻菜單 ^^

 

照片 2  

超好吃的鮭魚生魚片~超新鮮!保證流口水的頂級生魚片!

照片 3  

無敵大甘貝,鮮嫰多汁~配上黃瓜醬,絕美滋味~超好吃~

照片 5  

乾煎魚~擠點檸檬汁,爽口不油膩,香噴噴~

照片 4  

最後是巨無霸明蝦握壽司,我第一次在宜蘭吃到用明蝦做的握壽司,

就在本行日本料理啦~保證讚不絕口的美味!

不會後悔的隱藏版美食,唯一要注意的是,要去之前,

先打電話問問老闆今天心情好不好?有沒有營業呢^^

才不會撲個空~掃了美好的興致哦!

 

宜蘭本行日本料理

地址:宜蘭市城隍街66號

電話:03-932817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ffn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