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已經凌晨一點多了,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哦~~

本來想要去吃羅東另一間清粥小菜的老店「燕山清粥小菜」

結果它沒開,於是轉往另一家也是羅東清粥小菜的名店「金三角」

之前有一陣子金三角轉換型態,改賣甜湯、冰品,還有爌肉飯、刈包等

生意也都很好~後來不知為何還是回到老本行,賣起羅東人最愛也最懷念的宵夜~清粥小菜!

照片-1  

照片 5 (1)   

金三角的用餐環境很明亮,也很乾淨~~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哦~

照片-2-(2)

我覺得金三角比較特別的是,一般的清粥小菜店,只有賣清粥或是白飯,

但金三角有賣瓜仔肉粥、瓜仔肉飯,還有地瓜粥耶~~

我點了瓜仔肉粥,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,這個味道讓我好懷念哦,很有家的感覺…

份量也滿多的,瓜仔肉粥是用小碗公裝的,很有飽足感 XD

照片-4-(1)

KUMA 點了瓜仔肉飯,也好好吃~就是懷念的家鄉味~

照片-3-(1)  

 蔥蛋

照片-4

爌肉~這道好讚!很下飯~

 照片-2-(1)   

魩仔魚~也是搭配粥的好朋友

照片-1-(1)  

滷大腸~這道是我的最愛~~大腸滷的很入味,也滷的很透爛,不會太硬....

有些大腸滷不透,口感就沒那麼好了~

照片-3  

燙高麗菜,點菜的時候我看到他們把高麗菜弄成一球一球的,跟一般店家不太一樣

後來才知道他們是為了方便計算,客人點一盤,他們就把一球攤開~~就會剛好是一盤的份量了

我覺得還滿特別的,有機會去吃的話,可以注意一下他們高麗菜的形狀喲!

照片-4-(2)

宵夜吃這樣,會不會太豐盛啊~難怪我的體重越來越囂張了>"< 

照片

 

金三角清粥小菜

地址:羅東鎮和平路十字路口

營業時間:下午5:00-凌晨2:00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ffn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