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下班肚子餓,想要吃宵夜

清粥小菜總是我的主要選擇之一

因為”感覺上”清粥小菜在宵夜吃,好像對身體負擔不會這麼大

”應該”不會熱量太高才對,不過這一切只是”感覺上”加上”應該” 哈!

其實愛吃清粥小菜的人,對羅東這間老字號的清粥店,應該不陌生

每到晚上十點開始~~就是人潮開始越來越多的時候

除了金三角清粥小菜以外,燕山也是我最愛的清粥店哦!

securedownload (1)  

菜色比金三角略少一些,但每一樣都很好吃哦~

securedownload (8)  

我很愛他們的碗和筷子~每次送上來都是乾的,而且還會熱熱的感覺~好像是烘的很乾淨的感覺~

我個人很害怕碗和筷子是溼溼的感覺~燕山這裡的餐具就很有家的味道~

另外,筷子方面用的是鐵筷,比較不易滋生細菌哦!

securedownload (2)

我最愛的荷包蛋~有一點點不熟,最好吃啦~

securedownload (7)

補充鈣質的魩仔魚~也好好吃哦~

securedownload (4)

這個三層肉也幾乎是我必點的~滷的很Q加上醬汁~好下飯哦!

securedownload (5)

豆腐也很入味~簡單的香味~就是回味無窮的古早味~    

securedownload (6)

這個菜真的是必點!每次一定要吃到這道菜,才覺得有來到燕山的感覺~

他的燙青菜真的太好吃啦~不相信,吃過就知道啦!必點推薦哦!

securedownload (3)

最後是蘆筍湯~每天的湯都不一樣,可以變換一下心情~

PS:湯類不放在架上,記得要自己主動問老闆今天有什麼湯哦!

 

宜蘭羅東燕山清粥店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0號

營業時間:晚上五點~凌晨二點半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effn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