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NIKO NIKO加州捲 席"捲"你的胃 ] 

昨天和表姐們去板橋遠百吃NIKO NIKO加州捲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家店的,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食物
感覺有點像熱的壽司,不過比壽司好吃很多很多倍!
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冷食,所以對壽司也沒有很愛
但是吃過加州捲後,我就愛上他了
因為他融合了日本壽司的健康+法式料理的醬汁+美式餐飲的風格
總之我覺得他很好吃,而且要一口吃掉一塊,更好吃哦!(雖然可能
會把嘴塞爆)但高風險高報酬,一大口吃掉所有的醬汁、食材一起
滑入口裡,真是美味極啦!!
不過以我這個窮學生而言,是有點太貴了些
我和兩個表姐,點了三人特餐
有開胃菜一份、加州捲兩份、日式炒麵一份
看起來好像會吃不飽,但到最後我吃到太撐,還打包回家呢!!
恩...我又要來給星星了,說的這麼津津有味,我給他四顆星嚕! 
(ps..排除價錢因素哦,因為是表姐請滴,呵呵 。^ ω ^。 )

  
日式炒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胃菜 (綜合天婦羅)
  
漂亮捲 [ Rocky Mountain ]           溫烤加州捲 [ Tomado ]


圖片來源:
http://www.nikoniko.com.tw/

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
地址:台北市松高路19號六樓
電話:8788-1155

板橋遠東百貨
地址: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十三樓
電話:2958-57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ffn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